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《Dream of Life》

中文:  
不斷挑戰    直到夢想實現 

我究竟接近夢想何處了呢 

“十年後的未來”  閃耀的姿態 

我並不後悔    這是我自己描繪的故事 

只要踏出步便會阻擾的“現實” 

今在內心發誓絕不認輸 

因為有立志的夢想 

燃燒殆盡 熱情似火 

在夢想的中途    邂逅與分離 

這是你教會我的    唯有我特有的力量
 
我要勇往直前     不管幾度躊躇不前…
 
生存的夢想
 
dream of life


作詞:伊藤祥平、カワムラユキ
編曲:菱川亞希
作曲、主唱:伊藤祥平















 

No comments: